close

^__^大家好~我是音樂老師- Valentino~

我的教學態度:認真、耐心、用心、嚴謹~

我個人喜歡依學生興趣、接受度選擇教材!!

我不喜歡板著傳統老師鐵面般的臉孔,並可以和學生以朋友的方式相處。

因為我知道,能與學生一起分享(喜怒哀樂),對學習絕對會更好。

(畢竟音樂就是用來表達心情、想法最好的途徑

~所以學音樂也等同於在學習如何把情緒傳達出來!!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畢業於國立台灣藝術大學-音樂學系

主修聲樂、副修鋼琴。

我一直希望能將音樂上感動的這份喜悅~和愛音樂的人一起分享~

學生~採到府教學,盡量以台北市/新北市,家中有鋼琴者為主,

學生年齡學齡前到有興趣的社會人士不拘。

學費:請您與我聯絡//(Valentino 老師的學費~在教學內容~絕對値得!)

以上是我的音樂履歷,如果你對音樂學習有任何問題,歡迎與我連絡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下是我的聯絡方式:

[Valentino 老師] 個人信箱

piano-417@hotmail.com

[Valentino 老師]電話

0987-262795

~歡迎喜愛音樂的你或妳~一起加入感受音樂的行列吧!~Valentino Shi 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音樂教學 鋼琴教學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lentino 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